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科学技术史系举办2022级研究生新老生见面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9-14 浏览次数:

914日下午2点,科学技术史学科全体教师、博士生、硕士生见面会在逸夫楼6047室举行。卢勇院长、路璐副院长、李群教授、胡燕教授、沈志忠教授、李明教授、夏如兵副教授、曾京京副教授、朱冠楠副教授、朱锁玲副教授、伽红凯副教授、李惠副教授、吴昊老师、刘启振老师、吕金伟老师、刘爽老师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由科技史系系主任沈志忠教授主持。



    卢勇院长首先对科技史学科的发展做了介绍,鼓励同学们向学科点的前辈学习,叮嘱同学们勤奋努力,同时也要树立人身安全意识。

学科点秘书吴昊老师向2022级硕博士新生介绍了学科点开题、预答辩、答辩等的注意事项与毕业要求,希望同学们早做准备。

各位博士生、硕士生导师都介绍了各自研究方向,欢迎各位同学前来讨论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并希望大家在科技史大家庭收获更多。

随后,科技史2022级共22名硕博新生依次作了自我介绍。




本次见面会增进了2022级科技史硕博新生与老生的了解,熟悉了学科点各位老师的研究方向,以及对科技史学科和人文学院情况的了解,并为其尽快开启研究生阶段的学习起到了积极作用。(供稿/李建、吴昊,审稿/卢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