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国鼎学术讲座 > 讲座信息 > 正文

讲座信息

韩国农业发展:其价值与展望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4-10-08 浏览次数:


       韩国农史学会主席、国立庆北大学农学院教授、出版社社长李镐澈博士10月13-15日应邀来南京农业大学进行学术访问并于14日上午为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师生作了一场关于“韩国农业发展:其价值与展望”的专题学术报告。

       李镐澈教授长期从事农业史、农业经济学和农村社会学研究,目前除担任韩国农史学会主席外,还担任韩国环境保护学会主席,韩国农村社会学学会副主席及韩国农林部农业评估委员会主任。近年来,李教授积极致力于中韩学术交流,促成了韩国农史学会与我校中华农业文明研究院的合作,三次筹办“中日韩农史学术研讨会”并积极为南京农业大学与韩国国立庆北大学建立姊妹学校牵线搭桥。鉴于李镐澈教授在学术及中韩学术交流方面的贡献,14日周光宏副校长代表学校为李镐澈先生颁发了南京农业大学客座教授的荣誉证书,出席聘书颁发仪式的还有校办主任、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严志明及人文学院院长王思明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