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站公告 > 正文

本站公告

中华农业文明研究院、人文学院共同举办研究生学术沙龙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4-08-18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下午,中华农业文明研究院、人文学院共同举办了第二次研究生学术沙龙。中华农业文明研究院博士后姚兆余系统地介绍了二十世纪中国农村社会史研究的基本状况,指出研究中存在的不足和缺憾,并就如何开展农村社会史研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20多名研究生围绕农村社会史的属性、农村社会史研究的内容、农村社会史研究的方法、农村社会史研究的意义等问题,各抒己见,气氛十分热烈。中华农业文明研究院副院长王思明、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恒心、科研处副处长朱世桂及中华农业文明研究院部分研究人员参加了沙龙讨论。
    从本学期起,学术沙龙两周举办一次,时间是周四下午,地点在中华农业文明研究院四楼会议室。我们热诚欢迎全校有兴趣的研究生参加这一活动,以增进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气氛。